经管系李红梅教授带领学生走入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曾泽工作室

作者:营销教研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 点击数:

营销1434班在第19周进入《市场营销术》实训的的环节,本次实训的内容是:根据所学的市场营销基础知识,寻找创业项目,开设一家店铺或工作室。此次实训的内容相对大一的学生来说是一次挑战。为了让学生更好的理解营销基础知识在创业过程中的运用,201517日下午,李红梅教授带领营销143445名学生,踏入了营销优秀毕业生曾泽位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分院的咖啡调酒实训中心。

曾泽原名曾永泽,是我校06级市场营销毕业生,在大二兼职期间对调酒产生兴趣,从毕业至今,始终如一地坚持在这个行业。执着的信念,顽强的毅力,使他在白手起家的情况下将营销与调酒充分进行融合,在毕业5年后拥有了自己的咖啡调酒培训中心,率领着一个优秀的团队在全国进行演出,并创建有一个公司,开设了2间咖啡厅。

 

 

 

 

曾泽励志的创业故事让营销1434班的同学对他产生着极大的兴趣。曾泽在培训教室内接待了90后的师弟师妹们,向他们娓娓道来自己6年来的经历,培训教室内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曾泽告诉师弟师妹们:在学校的学习肯定是有用的,营销知识无处不用;坚持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坚持不懈地做一件事,肯定会有收获;如果你要创业,选择合伙人甚至比选择创业项目更重要……曾泽最后用花样表演的方式结束他的精彩演说。令人眼花缭乱地表演引来师弟师妹们兴奋地尖叫。

 

 

 

如此与一位优秀毕业生亲近,如此去走近市场,让营销1434班同学深深感到震憾。他们感叹:熟读书本,亲近市场是我们营销人的求学方式。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营销知识,争取早日拥有自己的事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