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新学期系部大会

作者:舒江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系部的各项工作,使新学期工作顺利、有序、扎实的开展,2015228日上午10时,经管系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系部领导和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系主任谭波同志就学院人事任免文件及本系假期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布置。接着高洁副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及安排进行了详尽的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按照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好各项教学工作任务,随后是梁昕副主任就其分管继续教育、顶岗实习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谭波主任再次强调,请所有老师做好上课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大会,全系老师了解了新学期学院的总体部署及本系工作安排,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