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2015年广西区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接待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经管系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广西区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说明会接待工作,体现学院各级院系领导对各大高校代表的重视。201542日,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在梁昕副主任的带领下成立了接待小组,为本次接待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后勤保障。

(我系团委成员以饱满的激情准备迎接区营销技能大赛的接待工作)

    经管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早上10:00就开始为本次接待工作做了充分地准备,接待的地点分为校门口、教学楼底和2522教室会场。本次接待以一条龙服务的方式去施行。在接待各大高校的代表时,接待人员都是热情的上前接待,并对各大高校代表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而且还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带领各位代表到说明会会场。到了会场后,工作人员给每位代表老师送上水和材料,每一项工作都有人员负责,为此次接待提供尽可能的便利。

(系部老师们为接待工作做精心筹备工作)

    火辣辣的太阳低下,依旧有一群红色的身影在来回穿梭,他们这种尽心尽责的表现得到各大高校代表老师的充分肯定,其中贺州学院的一位老师在离开学校后发来一条信息说道:“经管的接待学生工作超好哦,值得赞一个”。系主任谭波老师高度肯定了我系学生的接待工作十分到位,希望再接再厉做好区赛的接待工作,为商院增光添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