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连锁13级学生赴北京华联广西地区总部进行教学活动

作者:连锁1331 杜忠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点击数:

为加深学生对“店长实务”课程中的“门店营运”和“商品管理”相关知识的认识与了解,201542日,经管系连锁1331班全体学生在宋雪霞老师的带领下,赴北京华联广西地区总部进行教学活动。

师生一行受到华联广西地区总部人力资源部关主管和总店生鲜部邓经理的热情接待。

首先在企业会议室里进行相关课程:关主管为我们介绍了中国零售业态发展最新趋势和北京华联企业文化;李经理则通过其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我们分享了门店营运心得体会,通过生鲜管理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向我们讲解了商品管理的相关知识。在互动交流环节,关主管和邓经理对同学们提出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

课后,邓经理和关主管带领我们参观了总店卖场,并详细地介绍了卖场的布局设计、区位划分及商品分类和陈列要点,同时回答学生们的提问,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体会。

参观结束后,广西华联总店舒适的购物环境、合理的卖场布局与商品分类、亮丽的商品陈列等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知名企业的亲密接触,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在帮助学生加深专业理论课认知、促进专业知识掌握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到企业进行的教学活动得到北京华联广西地区公司人力资源部大力支持并取得圆满成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