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工商1337班学生赴万象、航洋进行教学活动

作者:袁桂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点击数:

    2015年4月15日,工商1337班全体同学在李水球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万象城、百盛、航洋国际进行教学活动,采用实地考察的方法让我们加深对教材相关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从而丰富我们的知识,我们参观了万象城、百盛、航洋国际,可以了解到它们内部装修和选址是有对比性的。

    参观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开阔视野,了解商业综合体的业态存在;了解城市综合体的选址;了解购物中心、百货店、大型超市、专业(专卖)店的外观设计、内部设计、商标陈列等情况,增进感性认识,加深对教材相关理论与掌握。本次参观学习是按小组进行,在有限的时间内搜集好资料及图片,不仅考验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提高了我们的办事效率。

    此次参观学习,让我们了解了商业综合体的业态与城市综合体选址的不同,也对了解购物中心、百货店、大型超市、专业(专卖)店的外观设计、内部设计、商标陈列有一定的认识,加深对课程相关内容的理解与掌握。

 (万象城合影)

(航洋国际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