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酒店学子联盟成立 继而成为我系第九个学生社团

作者:经管系团委 黄利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5日 点击数:

2015424日星期五下午三点,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学子联盟成立大会在教学楼2322教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出席的嘉宾有方亮老师、胡霞露老师、胡娟老师、李丹老师、院六大社团代表以及经管系八大社团代表。

大会在秘书长周博文主持下进行,随后会长黄利钦介绍社团的宗旨、精神、口号、主要任务以及成员骨干。

会议过程中方亮老师发主持了协会成立投票仪式,并以全票通过,同时方亮老师也对本协会提出了期望和意见。酒店专业带头人胡霞露教授发表了对本协会的期望与意见,并希望协会在会长黄利钦同学的带领下走出商院,走向全国。最后,我们衷心祝福酒店学子联盟的明天会越走越好!

(秘书长周博文主持协会成立会议)

(会长黄利钦同学介绍酒店学子联盟概况)

(经管系团委方亮老师进行协会成立投票仪式并致辞)

(酒店学子联盟指导老师胡霞露教授致辞)

(酒店学习联盟首届全体会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酒店学子联盟首届全体团干与嘉宾们合影留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