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以案明纪,廉洁自律,落实责任”学习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同时也按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的总体要求,2015428日星期二下午,经管系全体教师在2318教室召开主题为 “以案明纪,廉洁自律,落实责任”的学习会。大会由系主任谭波同志主持,系全体领导干部及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主要是落实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2014年全区高等教育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桂党高工纪(20159号)的文件。

会上,谭波主任对2014年全区教育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总体通报。针对贪污类、受贿类、挪用公款类、违反财经纪律类、违规出国出境案、违反八项规定案及其他类等大类进行通报,并对典型案件进行了分析。会上就上述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严重损害了教育系统在广大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严重影响了广大教育工作者在群众中的声誉。

为此,谭波主任在会上要求全系老师,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对上述的案件的发生要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教训。在工作中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做到守规矩,讲纪律,廉洁自律,落实责任。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