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5年“五四歌咏”选拔赛--歌唱祖国与青春

作者:经管系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大学生创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由院主办的“五四歌咏”比赛,面向全院所有班级,全院首先由各系进行初赛,推选优秀班级到院里进行决赛。我系于2015427日至28日下午17时开始,在校本部教学楼前的小舞台举行“五四歌咏”系部选拔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比赛我们荣幸邀请到周鹏程老师、黄雅璐老师、何丽莹老师、马力老师、朱克敏老师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

(系部选拔赛评委老师:朱克敏老师、马力老师与何丽莹老师)

为了这次歌咏比赛,各班参赛班级积极准备,在班主任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参赛歌曲,并认真地进行练习。比赛中,同学们激情歌唱,充分歌颂出歌曲的情感,抒发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珍惜青春、拥抱青春的思想感情。

 

舞台上洋溢着高昂的、嘹亮的歌声在教学楼里回荡,唱出青春的旋律,唱响梦想的力量,老师与学生一起登上赛场,不仅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而且加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各班级正在等待上台演唱)

(精彩歌咏的瞬间之一)

(精彩歌咏的瞬间之二)

(精彩歌咏的瞬间之三)

(精彩歌咏的瞬间之四)

(精彩歌咏的瞬间之五)

(精彩歌咏的瞬间之六)

(精彩歌咏的瞬间之七)

五月是一个激情昂扬的季节,本次的比赛不仅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体现大学生良好的素质。激发学生的荣誉感,树立大学生的新形象。最后,工商1431、营销1433、营销1332、工商1331、工商1332、工商1337优异的成绩代表我系进入学院“五四歌咏”决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