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迎新杯”系列报道:引爆篮球魅力,释放运动激情——2015年经管系“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作者:经管系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15年10月8日下午,经管系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下,在校本部篮球场上映了大家期盼已久的“迎新杯”篮球赛。由女子工商1438班VS工商1434班,男子营销1504班VS工商1503班拉开本次大赛的序幕。比赛的号角已经吹起,现场的喝彩已经震响。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由经管系团委组织,团委学生会体育部落实。活动面向经管系全体在校学生,覆盖面广,规模历史之最。比赛全程贯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着力强调安全问题,赛前运动员签署安全协议,赛中安排人员全程监督以及做好应急预案。同时,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在比赛前多次召开全体班级体育委员会议,裁判代表和运动员进行宣誓等,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今日比赛拉开序幕,比赛开始后,经管系团委负责人刘结玲老师和方亮老师到现场观赛。参赛班级激情高昂,双方选手纷纷发起猛烈的攻击,个个雄姿英发,每个动作都是针锋现对,比赛激烈进行,现场气氛急剧高攀。进过一系列调整之后,参赛班级都分别调整战术,一个漂亮的转身进球,使得场外的拉拉队欢呼不已,再次赢来一阵阵喝彩。

在拉拉队们的激烈呐喊中,比赛慢慢地接近尾声,哨声响起,随之而来的又是一阵轰动,最终女子工商1434班以27:16的成绩赢得本次比赛。男子工商1504班以47:33的成绩赢得本次比赛。

在金秋的季节里,同学们的激情在燃烧!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还可以锻炼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 参赛同学奋力投篮

 

 

图为 双方队友全力抢球

 

图为 双方队友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只为进球

 

 

图为 比赛结束两队奉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友好合影

 

图为 比赛结束两队奉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友好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