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委组织召开15级团支书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刘结玲 陈小琼 马丹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点击数:

为提高班级团支书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完成经管系党团各项工作任务,建设优良的系风、班风和学风,2015年10月12日下午17:40,经管系团委组织部在教学楼2318召开了15级全体班级团支书第一次工作会议。经管系团委负责人刘结玲老师、经管系团委组织部成员、15级组织部见习委员、15级全体班级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团委组织部马丹主持。

会上,团委刘老师强调了团支书干部的重要性,党团建设以及下一步系部党建工作重点。首先,刘老师从党组织的理念和方针入手,讲解了入党的光荣性、严肃性和纪律性。刘老师从我系师生队伍、党员数量等方面动员团支书做好班级入团、入党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新鲜血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刘老师还要求团支书作为学生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努力为班级同学服务,为党组织选拔更多优秀的人才。

接着,团委组织部部长马丹对经管系15级团支书近期工作作具体部署,最后团委副书记陈小琼对工作任务进行补充和总结。

 

图为经管系团委刘结玲老师讲话

 

图为经管系团委副书记陈小琼讲话

 

图为经管系15级团支书们在认真听会做笔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