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学活动系列】鲜花赠恩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召开2016年毕业晚会献花环节班级代表会议

作者:文/ 刘结玲 陈铺娟 图/韦仙果 来源:经管系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点击数:

经管系2016年毕业晚会将近,这“长亭外,古道边,知交半零落”的六月,经管系14级学子即将走出校门。为感沐师恩,经管系于2016年6月27日中午于校本部2305教室(会议现场)召开2016年毕业晚会献花环节班级代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经管系14级各个班级代表。

首先,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向参会的14级各个班级代表讲解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多加配合。在订花和晚会当天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更好地完成献花感沐师恩的环节。接着,由经管系14级各个班级代表就疑问向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提问。最后,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祝愿在场的14级班级代表能够顺利找到好的实习单位。

老师是除了家长以外给予最多我们陪伴和关心的长辈,离别在即,太多感触涌上心头,无语凝噎。一束盛夏鲜花表达心意,望老师青春不老,喜乐安康。

 

图为经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黎淑怡为本次会议主讲人

 

 

 

图为本次会议的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