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闹新春,游乐广商院——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2018年庆元旦游园活动

作者:文/黄利宁 图/何清婷 审/欧少亮 谢聪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数:

转眼间2018年元旦将至,为庆祝元旦佳节,也为进一步推进我系文娱活动的蓬勃发展,弘扬我系精神文化风采、增强凝聚力、融合师生情谊。2017年12月26日下午,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校本部篮球场、足球场举办了主题为“经管闹新春,游乐广商院”的庆元旦游园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经管系全体师生,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让全体师生在欢快中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节日。

26日下午14点15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经管系八大社团的工作人员已经来到操场开始布置各个游戏场地,工作开展过程中各部门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每个部门都依照原计划布置好游戏场地。15点30分,经管系2018年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学校操场上处处欢声笑语,同学们都沉浸在一片喜庆的海洋中玩乐。各个节目精彩纷呈:有益智动脑的“猜字谜”、有展现活泼风姿的“足球射门”、有比试眼疾手快的“夹波子游戏”、有较量耐力和肺活量的“吹蜡烛”、有刺激的“我是射击手”、有妙趣横生的“瞎子打鼓”……各种游戏都是热闹极了。活动开展期间,各部门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本部门制定的游戏规则开展活动,做到公平公正。最后,参加游园活动的老师、同学们都在“祝福墙”上写下自己下一年的心愿与目标,每个人都怀着憧憬迎来2018年。

夜幕悄悄地降临,游园活动也圆满结束。本次经管系游园展现我系学子最热情活泼的一面,促进了我系学生的交流与团结,为广大同学师生搭建了一个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同学老师之间相互认识;也让同学们体会到我们的学院不仅是个学习的好地方,还是一个能彼此拉近友谊的地方,让同学们在游园的同时增长知识,锻炼逻辑能力。最后,经管系2018年“经管闹新春,游乐广商院”主题游园活动圆满成功。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布置游戏现场

 

 

图为火爆的"一箭穿心"游戏现场

 

 

图为激烈的四人吹乒乓球游戏

 

 

图为套圈游戏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整理东西

 

 

图为本次游园活动工作人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