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烈士碑祭扫活动

作者:文/蒙万华 审/刘结玲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点击数:

2018年4月15日,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清明时节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烈士碑开展缅怀烈士、向烈士致敬的祭扫活动。

革命烈士碑前,学生党员手持白色小花,进行了庄重的悼念仪式。随后庄严宣誓:“缅怀革命前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先进本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接着,大家有序的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鲜花和鞠躬致意。最后学生党员代表郑光伟同志发言:希望大家借扫墓之际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当代大学生思想上要求先进,行为上主动积极,学习和弘扬英雄们的精神,同时,作为学生党员应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所有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深受鼓舞。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决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刻苦学习,将伟人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性,增强党员居安思危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新使命,实现新作为。

图为学生党员郑光伟同志发言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