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5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文图/彭琪 蒙万华 审/刘结玲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13日下午15:00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420教室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2015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组织委员刘结玲同志、宣传委员吕璇同志、学生党支部其他教师党员、2015级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25名预备党员以及系团总支组织部成员等,会议由经管系组织员刘结玲同志主持。

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2015级郑光伟等25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首先组织委员刘结玲同志介绍会议目的,清点到会人数汇报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到会人数符合大会要求,会议可以开始。接着郑光伟等25名预备党员依次就一年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作总结汇报,培养联系人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期间的主要表现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态。最后,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上,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就对照党员条件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热烈讨论,并一致认为2015级郑光伟等25名预备党员信仰坚定、工作认真,勇于创新、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基本条件,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通过,同意2015级郑光伟等2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