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17级代理会干见面会

作者:文/黄利宁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点击数:

辛苦繁忙的工作依然挡不住经管系学生会一个个委员的热情,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6月21日中午12点在校本部教学楼2207教室召开17级代理会干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7级代理会干。

12点10分17级代理会干见面会如期举行,首先由学生会主席甘爱华率先亮相上台发表讲话,主席点到,作为学生会会干应具备一定能力与坚定的思想,明确自己的职责,端正态度,懂的感恩给学长学姐的付出给予一个回报,并强调作为学生会会干首先应以学习为根本任务,同时也要提高自我工作能力。主席最后还结合了自身管理经验为17代理会干提出了许多建议,鼓励17级代理会干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下一届新成员树立一个好榜样。接着,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蒙万华上台发言,对17级代理会干提出希望,在确定名单出来前代理名单就是给予的一个平台,希望同学们多用实际行动去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不会就问不懂就学。随后,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刘文兵也发表了讲话,讲述了他在工作中遇到的故事,表明了在学生会里的锻炼是能得到肯定的,学生会中的锻炼也将会影响到今后出去的工作,希望17级代理会干在工作中能为学长学姐争口气。最后,经管系团总支17级代理学生副书记潘金玉简单的阐述下午第二次离校晚会彩排的工作安排。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进一步巩固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使17级代理会干更明确了目标方向,更深入了解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及时为大家调整心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她们能再接再厉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让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越办越成功。

 

 

图为经管系学生会主席甘爱华上台讲话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蒙万华上台讲话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文兵上台讲话

 

 

经管系团总支17级代理学生副书记潘金玉上台进行彩排工作安排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