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三下乡】雨中惜别,再见水亭——经管系“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队返程

作者:作者/文:韦科敏 图/何雪秋 审/欧少亮 潘彬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点击数:

天空飘着绵绵细雨,似是挽留,这雨的到来为离别的场面徒增一份不舍的色彩。2018年07月23日上午8时,经管系“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团全体师生在水亭村村委与水亭村的温书记及各位村干们不舍告别。

2018年07月23日经管系“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团为期3天的“三下乡”活动就要结束,上午我们就要返程,离开前,志愿者们用心站好最后一班岗,将水亭村村委处打扫干净,与村干部们合影留念,献上一首合唱《感恩的心》以感谢温书记及各位父老乡亲们对我们的盛情款待。温书记对大家寄语,心存感恩,努力学习,将来好为社会、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在相互嘱托中悄悄溜走,才刚相逢又要告别,万般不舍,我们心存感激,挥挥手臂,轻声再见。

 

图为志愿者为温书记及村民献上一首合唱《感恩的心》

 

图为本次活动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