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经管系赴桂林和中山点开展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总结

作者:农官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现代学徒制度,按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第一学年第二学期安排为期3个月的跟岗实习活动。临近8月份,经管系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在桂林和中山点近40多名学生顺利完成了在校企合作阿丽拉糖舍桂林店和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的跟岗实习。

201885日和87日下午2点,经管系教学副主任张煌强、综合教研室主任农官彬、班主任战昕老师、定点挂职胡娟老师等受邀参加了阿里拉糖舍桂林店和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的跟岗总结及欢送会。这次的总结会,酒店方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都舍不得同学们回校,更是希望明年同学们能继续到酒店开展顶岗实习;会上张煌强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希望校企合作能够更加的深入和多样化,共同做好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的试点工作;会上,部分学生代表也做了分享发言,感谢学校和酒店给他们提供了大舞台,真正的将专业知识融入实践岗位,更是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有了清晰的规划。

 

 

总结会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

 

总结会在阿里拉糖舍桂林店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