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运动会】飞扬青春,活力广商院——广商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跳远篇

作者:文/韦佳乐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

为展示广商院学子风采,全面贯彻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2018年11月8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秋季运动会如期展开。

上午9:30开始男子组跳远比赛,赛场上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运动员,彰显本次运动会男子跳远比赛拉开帷幕。各位参赛选手在检录场地进行简单热身运动,一次次有力的拉伸。裁判员一声令下,短小的跑道上,运动员猛地一跃,两臂一挥,身体前倾,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曲线。运动员英勇的身姿,深深吸引着场下的观众,观众仿佛可以感受到那一刻风在耳边肆虐,那是追逐,那是奋进,场下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响彻全场。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使比赛结果排名一波三折,异常精彩,运动员们都秉承着“更远、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完美的结束了本场比赛。

每一次欢呼呐喊都是团队凝聚力的体现,每一次有力弹跳都是拼搏斗志的外溢,每一次完美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运动员们凭借日常艰苦训练,在比赛中屡获佳绩。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运动健儿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彰显了经管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集体凝聚力,在运动场留下了更多属于他们的光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