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运动会】教职工方块队、学生方块队参加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文/黄建霖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陆广成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8日早上8:00,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于鹏飞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登高方觉天地远,眺远始知风光美。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方块队。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拥有一支富有朝气、精干有效、知识渊博的教师管理团队,他们既具有渊博的知识,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学院这教职工队伍用他们的智慧、忠诚、辛苦和汗水创造学院新的辉煌。今天,在运动场上,教师运动员们,也一定会用他们出色的表现抒写新的奇迹、新的辉煌。

现在,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由学院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彩旗方块队。彩旗辉映九霄,豪情万丈燃烧。飘扬的彩旗洋溢着勃勃生机,脚下的步伐展示着青春亮丽,鲜艳的笑脸写满希望,铿锵的步伐斗志昂扬,一面面彩旗猎猎飞扬,激励全院师生努力同心开拓进取,向共建文明、和谐的目标奋勇前进。

系旗翻涌,海天之间孕育着一种精神,寓示着一种使命。高举旗帜,我们勇往直前;彩旗迎风招展,预示着学院正向着太阳,向着明天,继往开来。

 

 

图为教职工方块队入场

 

 

图为经管系学生方块队入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