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注入新血液,开创新辉煌——2018年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见习委员第二次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力天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1日至22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208、2308教室进行18级见习委员第二次面试。经管系学生会主席团及17级各部门会干担任本次面试官。

在候场室门口,见习委员们按顺序进行签到,在候场室参加面试的见习委员耐心又紧张地期待着面试的到来。在面试过程中,每一位见习委员首先自我介绍,总结自己这一个多月以来的表现做出了自我评价介绍完毕见习委员还不忘表演自己的才艺,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们都用心地面试每一位见习委员,不辞辛苦的认真聆听每一个见习委员的介绍,并对18级同学提出一些问题与建议。对于面试官的每一个问题,见习委员都认真地回答,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经过了一个多月的锻炼,同学们少了一份紧张与害怕,多了一份从容与自信。

为期天的面试圆满结束本次面试筛选出来的同学将成为学生会正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他们能开拓创新,有所作为,在学生会中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丶学生会18级宣传部委员正在面试现场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丶学生会第二次面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