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学习经验,自我提高——经管系第五届精英班同学前往麦当劳店参观学习

作者:文/图 黄利宁 审/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2019年5月21日下午,在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的带领下,经管系第五届精英班20名同学前往南宁市麦当劳(华成都市店)进行了参观学习。

下午三点整,精英班同学到达麦当劳华成都市店面,麦当劳人力资源部林经理以及麦当劳华成都市店店长早早在门口等候着同学们的到来。林经理代表麦当劳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店面负责人将精英班的同学分成三组进行参观讲解,负责人仔细认真地介绍了每一个工作岗位的职责以及分工,并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林经理组织精英班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麦当劳的工作的经历,并且表示非常欢迎即将要进行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加入麦当劳的大家庭。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使同学们收益良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为同学搭建了一个学习平台,使同学们更深刻领悟了理论和经验相结合对实践工作的重要性,也有利于同学们规划后期顶岗实习的发展。同时,增进了学校与公司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图为店长为精英班同学讲解店内活动

 

 

图为林经理与精英班同学交流

 

 

图为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