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16级实习生党员参加党课集中学习

作者:文/邓濠锴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实习生党员学习党的思想,引导正确意识形态。学院于2019年6月25日19:00-20:00分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119会议室进行6月实习生觉课集中学习,参加人员有全院16级实习生预备党员。本次党课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主讲。

莫春华书记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为主题展开讲课。首先,莫春华书记用宗教为例生动的给党员们解释了意识形态的定义,再用印度和美国政策上对待中国的做法导出意识形态会受文化、地域的影响。其次,莫春华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最后,莫春华书记给予大学生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重视思想提高,强化政治意识。(二)明确目标定位,强化大局意识。(三)加强品德修养,强化责任意识。希望学生党员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品德修养。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党员们清晰的认识到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并表示牢记莫书记的指导,树立起自己正确的意识形态。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老师授课中

图为本次党课学习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