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召开2019年企业双选会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文/黄鑫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黄鑫 来源:经管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点击数:

为使企业双选会能够顺利进行,2019年6月18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308教室召开2019年企业双选会志愿者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梁昕副主任以及80名双选会志愿者。

中午12:10分会议开始,经管系副主任梁昕上台对全体志愿者进行双选会当天工作的详细解说和安排,细心交待工作任务以及工作要求。交代好主要工作之后,梁昕老师对接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解说,让志愿者们更了解接待工作,同时也能及时的给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了解企业的人才需要。最后梁昕老师特别提到希望志愿者们在接待过程中注意文明礼貌,作为广商院经管系的志愿者要维护好广商院经管系的门面,树立好广商院经管系的牌子。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通过本次的培训,志愿者们都了解到了双选会当天的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相信志愿者们一定会认真工作,齐心协力地把本次企业双选会工作做好。

 

 

图为经管系梁昕副主任上台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