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三下乡】满怀热情,亲力实践—经管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队整装待发

作者:文图/黄鑫 审/欧少亮 黄建霖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15日晨8:30分,经管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烛光筑梦”教育关爱服务团集合于校本部LED大屏幕下,清点并将物品如数装车。上午9点整,同学们有序上车,准时前往社会实践活动地点。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由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以及黄超伦老师带领。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地点在玉林市陆川县清湖镇水亭村,为活动能顺利开展,老师和同学们出发前已仔细思考并分配好工作任务。在途中,同学们欢声笑语,满怀激动和热情,期待着尽快到达实践地点,但路途遥远,同学们因劳累渐渐入眠。转眼已到了午饭时间,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餐馆吃午餐,午饭后同学们继续赶路,前往陆川县城购买慰问品。因雨天陆地湿滑,到达水亭村时已接近晚上八点,虽然路途遥远、疲惫,但同学们还是克服各种困难,拿起扫把充满干劲的打扫起了卫生,将办公室、会议室打扫得干干净净。

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的适应这里的生活环境,也希望未来的两天同学们能同心协力搞好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相信通过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同学们一定会在其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相信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图为三下乡团队出发前合影

 

图为三下乡志愿者采购慰问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