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迎新同学,展新风貌——经管系志愿者迎接新生校内篇

作者:文/包智铭 图/黄建霖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点击数:

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新的起点,一起携手努力!201996日,经管系迎来新的同学,为迎接他们的到来,让新生们顺利报,经管系志愿者们早已准备就绪

早上730,经管系志愿者们便开始在各自的岗位上等着新生们的到来。在学院主干道上随处可见身穿红色文化衫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新生进校后,志愿者们在接待过程中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行走于接待点、房卡发放处、缴费处、办理水卡处、各栋宿舍楼,志愿者们忙碌的样子就是最美的风景。中午12点,正处于烈日炎炎,尽管汗水湿透了衣服,但志愿者们仍然奔走于太阳下带领新生抵达班级报到处在接待的过程中,新生以及家长对志愿者们回以微笑感谢让志愿者们感到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扎实有效的服务以及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仅给新同学和广大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表现出了学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提高了学院的形象,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图为经管系志愿者引领新生前往报道处

 

 

图为经管系志愿者引领新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