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子联盟协会参加邕城花语会第三届交流会

作者:莫小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点击数:

20199月上旬,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学子联盟协会受邀参加第三届邕城花语会举办的花艺交流会。

本次活动在南宁市老木棉匠园风景区举行,由莫小芳老师带领着六名酒店学子联盟协会成员参加。主要负责交流会晚宴活动现场的酒水饮品制作。在会场布置期间,莫小芳老师带着同学们调制酒水饮品、搭酒塔、台面装饰、制作果盘,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确保整个活动顺利进行。当晚参加活动的宾客主要来自南宁市花艺行业的专家以及数百家花店老板和技术人员,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贡献出自己的拿手绝招——插花技术,把现场布置得美轮美奂,搭配着学子们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气氛热烈而激情。参与人员纷纷赞扬酒店协会学子们的技能出众,邕城花语会会长和秘书长表示以后有机会继续加强深度合作。经管系高洁主任也亲自到现场给同学们加油鼓劲。

晚上八点,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酒店管理专业成功服务社会的体现。既协助主办方圆满完成接待任务,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技能的平台,锻炼同学们各方面的综合能力。酒店学子联盟通过此类活动让社会更好的了解酒店管理专业、了解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