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工】抗击疫情不懈怠——经管系”开学暖心健康包”护航学子返校

作者:文/黄鑫 图/罗素贞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高校开学工作的部署,按照《关于印发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广商院(2020) 10)精神,为确保我系20182019级学生58-9日返校开学工作顺利开展,2020429-30日经管系教职工为同学们准备暖心健康包。

开学复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学工副主任张利同志带领教职工们将防疫物质分拣、整理和搬运,对处置工作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极其重视。自接到开学通知到全面安排部署,短时间内高效落实学院要求的各项工作,这得益于经管系教职工集体努力。抗击疫情,行动先行,在大家齐心抗疫的特殊时刻,老师们为了顺利开学默默做了很多工作,真正做到了立德树人心系学生,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关爱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

大家返校日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收拾好行李,整理好心情按时返校,返校路上注意防护,老师们已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期盼着能够早日在美丽的校园里平安相聚。



图为张利副主任带头搬运防疫物质



图为教职工们正在为学生制作暖心健康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