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子返校系列报道】退伍不褪色 军装现校园——经管系“疫情防控先锋队”在行动

作者:王楠琳 文/ 图 审/ 刘结玲 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数:

为做好返校防疫工作,确保经管系2018、2019级学子顺利返校,2020年5月8-9日,在系领导的组织下,我系成立“疫情防控先锋队”志愿者服务工作,退伍学生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加入到了此次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构成返校一道坚固的“防火墙”!

在入校的检测关口,退伍学生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岗位,协助老师做好返校的检测工作。“体温测量、扛行李,扛水、扛设备,整理“健康包”,引领学生回到宿舍、回到休息室......”哪里需要就哪里有退伍学生的影子

退伍不褪色退伍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使命担当。他们脱掉的是军装,脱不掉的是军魂。他们是校园里的青春少年,是国家人民的好战士,更是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里的最美“逆行者”!


202005111106540927.png

图为退伍学生带领同学到休息室


202005111107481230.png

图为退伍学生帮忙搬运行李


202005111108477090.png

图为退伍学生帮忙发放健康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