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青春似火,燃烧精彩人生——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2020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文/黄琼 图/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运会开幕式在鹏飞及武鸣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开幕式,鹏飞校区由安仲文副院长主持,武鸣校区由阙勇平副院长主持。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雄伟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下,国旗队、会标队、步伐整齐,庄重地托举着国旗和校旗迎面走来,各级学院、各教职工方队以及裁判员方队紧随其后。鹏飞校区会场,只见管理学院方块队身穿红色服装,精神饱满,步履从容的走过主席台,红色是管理学院的代表色,管理红也是中国红,既象征着管理学子的青春活力又象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武鸣校区会场上,管理学院方块队动作整齐划一,体现着管院学子的活力,在他们一个个有力的动作里,形成了一道最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在鹏飞校区会场,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致开幕词,他表示运动员在比赛中要秉承重在参与,鼓励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传统,要求做到公平、公正、不作弊的精神,最后祝愿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武鸣校区会场,首先由管理学院劳涛同学作为代表运动员宣誓,管理学院罗素贞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要认真比赛,严格遵守运动规则,以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李维院长向我们提出希望,1、希望运动员们树立良好的竞争风暴,服从指挥,注意安全;2、希望工作人员坚守岗位;3、希望同学们自觉的维护运动场秩序,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

最后,学院领导宣布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此次开幕式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预祝管理学院参赛的运动员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图为鹏飞校区管理学院方块队表演


图为武鸣校区管理学院方块队表演


图为鹏飞校区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讲话


图为武鸣校区开幕式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