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炫彩青春,魅力广商院——管理学院运动健儿们跳远、跳高、铅球篇

作者:文/赵小凤 图/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4日,广商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如期举行。管理学院学子们积极地参加。

每一项比赛都在如火如茶的进行着,跳远项目中,运动员从起跑线加速,轻盈的弹跳稳稳地落在了沙坑中。跳高项目中,运动员则腾空一跃,像凌空翱翔的雄鹰,飞过横杆,落在垫子上。铅球比赛中,运动员们紧握着手中的铅球,仿佛铅球上凝集了希望,抛出落地,一道弧线划过眼前,掷地有声的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引得在场观众直欢呼。每一个运动员都竭尽所能去拼搏,展示自己独特风采。

运动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是展现我院风采的舞台、是检验管理学子身体素质的天平。在运动会上是否取得优异的成绩都不是最重要的,但每一位运动员的不懈努力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追求卓越。



图为跳高比赛项目


图为跳远比赛项目


图为铅球比赛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