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管理学院教职工参加气排球比赛

作者:文/常荣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5日上午,教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文体馆二楼如火如荼地激烈开展,管理学院分工会教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赛。

比赛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随着一声哨声,管理学院教职工便以他们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凌厉的攻势,打造出一个个美妙的瞬间。凌空而活的气排球,传递着友谊也展现着我院教师精湛的球技。啦啦队激情呐喊,为队员加油助威。男、女两队均经过五场角逐,最终均取得亚军的好成绩,展现出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此次气排球赛点燃了教职工的运动激情,不仅让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从运动中释放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情感。相信管理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中同赛场上一样,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图为管理学院教师激烈比赛中


图为管理学院教师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