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分会】管理学院参加2021 年教职工“快乐工作,创意无限”水果拼盘艺术活动

作者:文/罗素贞 审/常荣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点击数:

丰富老师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发挥老师们的动手创新能力, 提高老师们的团队意识,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在这秋风送爽,瓜果飘香的季节,学院工会分会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参加2021年教职工“快乐工作,创意无限”水果拼盘艺术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了以《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创意水果拼盘,一个个色彩鲜艳的水果在老师的巧手下变成富有创意的艺术品。水果拼盘从造型、构思意念到名称都极尽心思,充分体现老师们准备的精心及创意。经过激烈的比拼,管理学院工会分会最终荣获二等奖。

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活跃,不仅锻炼的老师们的观察力和动手操作能力,而且还锻炼了大家的求异思维、创新精神,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作品

图为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