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分会】激扬青春活力,展现教师风采——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荣获2021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操比赛第一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精神,继续推动教职工会员健身运动,促进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教职工体质。2021年12月21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于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隆重举行教职工第九套广播操比赛。管理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勇夺佳绩,蝉联冠军。

赛场上,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教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精神抖擞的入场到达指定位置。随着音乐响起,教师们动作整齐划一,张弛有力,队员们流畅自然的动作,响亮的口号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评委的认可。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教师们的校园生活,又培养了教师们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更好地展现了管院教师的精神风貌,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有效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图为开场造型

图为比赛进行中

图为比赛进行中

图为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