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 “庆国庆、学讲话、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点击数:

盛世华诞,举国欢庆,2021年9月28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庆国庆、学讲话、唱红歌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为学讲话、唱红歌、我与国庆的故事三个环节,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洁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统战委员舒江云同志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题给同志们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接着由党总支宣传委员罗素贞同志带领大家庆国庆唱红歌,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胸戴党员徽章、手舞小党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不忘初心》等曲目,歌声嘹亮党员们用自己饱满的热情,以歌献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

最后,党员代表上台分享自己与国庆的故事,大家娓娓而谈,分享快乐,喜迎国庆,祝福祖国,憧憬未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有效增强了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丰富了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图为高洁同志主持会议

图为罗素贞同志带领大家唱红歌

图为党员代表陈政赵同志分享“我与国庆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