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开展“植此青绿正当时,绿色生态我添彩”为主题的植树节系列活动

作者:文/韦可雪 图/魏秋玩 一审/韦艳丹 二审/温宜有 三审/常荣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管理学院于3月12号至20号开展以“植此青绿正当时,绿色生态我添彩”为主题的植树节系列活动。

活动以“绿色”理念为核心,号召同学们以网络为阵地,积极通过网络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本次系列活动由“QQ空间发宣传语”和“蚂蚁森林收集能量”两个小活动组成,共有421名同学参与,完成任务的同学还能领取一株盆栽植物。他们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宣传校园里的绿色生活方式,为美丽校园建设提供他们的绿色动力与青春动能。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传播了绿色的正能量,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图为网络阵地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图为学生领取盆栽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