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关爱老人”-- 佳节送温暖,我们在行动

作者: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来临之际,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5年9月26日上午组织了17名志愿者到壮锦社区慰问老人。

此次活动旨在向老人们送去温暖与祝福,让他们在中秋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知道有人在时时关注他们,他们并不孤独。

活动当天早上10:00,我会的志愿者们带上了月饼、水果等物品到达壮锦社区。在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一组到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另一组则到东海敬老院中看望老人,志愿者们分工进行,用热情的态度对待每一位老人,积极陪老人聊天、为老人唱歌、剥水果给老人。老人们看到我们到来,很热情的与我们打招呼,当我们看到老人们那满是皱纹的脸上洋溢着因我们的到来而露出的笑容时,那一刻我们只觉得所做的一切都得到了回报,这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弘扬志愿精神,关爱老年群体。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让我会成员体会到“尊老”这一中华传统的实际意义,我们的行动只希望能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老年群体,走进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与老人亲切聊天)

 

(给老人带来月饼等礼物)

 

(活动结束后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