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招新活动日圆满结束

作者:文/何婧瑜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5年9月30日,是我院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旗下的各个社团招新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我院社团招新活动日接近了尾声。

在这三天的招新日里,各个学生社团纷纷展示了自身的社团文化,他们精心准备节目,装扮摊位,通过发传单,表演节目等方法吸引新生们。热闹的气氛感染着每位同学、吸引着每位同学,每个社团展台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新生。询问、报名、填表,各项工作开展地有条不紊,同学们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走进了社团“大家庭”。热情的学长学姐,独特的社团文化,谁人不心动?

本次招新活动的展开,为我院的学生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为日后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营造了我院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派发招新传单)

 

(展现社团文化)

 

(现场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