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7日 点击数:

2015年10月13日至14日下午17:30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了招新面试,,面试地点在2207教室进行,院青协14级全体会干和部分积极干事及申请入会的新生们,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先,由院青协副会长罗文清,宣布本次招新面试活动正式开始,并宣布几项会场要求。随后,15级新生井然有序的走上讲台,并进行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后,便由现场的会干进行考核提问。面对会干们的发问,新生们能从容而自信,灵活应对,对所提问题都认真的回答。他们的言语表达中流露出对社团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新生们本着对志愿者精神的向往,都希望在青协的带领下,发扬志愿者精神,并使自己得到锻炼。

经过两天的面试选拔,大量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院青协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本院的学生活动带来了新的活力。本次招新工作让我们感受到了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及向往,感受到他们对工作的积极与满腔热忱,这也加强了14级干事向前的斗志。相信在院青协优良团体干部的引导及新一届成员的努力下,会让院青协的明天更加辉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