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新生见面会

作者: 来源: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4日 点击数:

2015年10月19日下午16时整,院心理协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了见习委员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张利主持。

在会上,张利老师对大二全体成员、大一见习委员做出了重要指导,并对大一的见习委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欢迎新委员加入院心理协会,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2、懂礼貌,学会做人再做事;3、积极主动向大二的学长学姐学习、多参加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锻炼自己;4、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积极维护协会的良好形象;5、珍惜协会提供的良好平台多锻炼自己。最后,张利老师还说:“你今天的经历,就是你明天的简历”。表示对新成员的殷切希望。随后会长玉沛杭对新委员们提出要求,并做了相关的工作安排。

在会议过后,在会长的提议下,新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成员纷纷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独特的“技能”,时不时还发出阵阵欢笑声。

会议结束后,各见习委员还在部长的带领下,到学院运动场上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终极对决——毛毛虫竞技。在操场上,开展了部门挑战赛、男女生挑战赛、老生与小鲜肉挑战赛,各参赛队员各显神通,很多人都充分的发挥了大长腿的优势,将“对手”狠狠地甩在后面,赢得阵阵欢呼,参赛队员更是笑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促进了协会各成员的友好交流,拉近了成员之间的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让成员们了解到团结的重要性,有利于协会成员更好的发展。相信新血液的注入,会给院心理协会带来新的气象。

 

 

(新生认真聆听会长发言)

 

(张利老师重要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