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商协会举行“企业用人之道”讲座

作者: 来源:院工商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点击数:

为提高毕业生求职综合素质,院工商协会于2015年11月2日晚上六时三十分在教学楼2214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企业用人之道”的专题就业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工商协会指导老师唐伟老师、广西南宁市同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智先生做主讲嘉宾,各组织社团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刘经理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向师生们提出了进行就业准备与职业适应的建议。刘经理首先从大学生就业现状出发,站在毕业生和公司两个立场进行分析,指出毕业生们必须尽快适应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并建议毕业生们在就业初期不仅要加强心理素质更要懂得如何适应职场。刘经理也根据当前公司招聘现状,提出企业对人才的更高、更新要求,希望毕业生们能努力成长成为一名专业技术精通、团队合作意识强的创新性优秀人才。

 随后,刘经理就职业规划、企业用人、择业创业等议题,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互动,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欢笑和掌声。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了企业在招聘过程当中的态度,掌握了求职以及职场适应方面技巧,对进一步完善求职之路有积极作用。

 

 

(讲座现场)

 

(广西南宁市同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智先生做演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