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商协会到华南城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院工商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点击数:

2015年11月15日,工商协会开展了第一次集体外出活动,此次活动的地点是华南城。

15日一大早成员们就在学院商场门口有秩序的等待接送车辆的到来,在此期间会干们也一再强调了成员们参观华南城需要注意的事项。

上午十时,我们到达了华南城,导游热情地介绍了华南城的未来的发展以及它的规划。这次我们首先参观了3号馆和4号馆,最后还参观了华南城电商产业园,这是由华南城集团致力打造的广西首个物流与电子商务协同发展的产业园。在这里,同学们也了解到华南城电商产业园的创新模式经营——打造“1+N”多位一体、互动合作服务模式和O2O实体与网络结合综合性服务平台。

此次华南城之旅,提升了工商协会的影响力,增强了会干们与协会成员的团结凝聚力,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进步和挑战自我的发展平台,相信此次的外出活动同学们也收获到很多课外知识,进一步的了解到现在电商的一个发展趋势。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