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记者团】“初心不改,携手同行”——院大学生记者团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柏秋菊 图/唐尉婷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10日院大学生记者团于校本部教学楼2207教室召开了全体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例会的有院大学生记者团全体委员,本次会议由播主部委员蓝正英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16级委员代表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安排。接着介绍本学期加入记者团的新成员,新成员代表沈丕莹发言,并由院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黄漫菲为新成员授予会牌。最后由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李学勇发言,他就院大学生记者团各部门总结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希望院大学生记者团这个团队能积极参加团内活动、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虚心学习,勤勉肯干,把自己负责的每一件事情做好做到位。

通过本次会议,院大学生记者团的委员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信心,激发了斗志。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大学生记者团的委员们能不忘初心,一起为建设更好、更强的院大学生记者团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团长李学勇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