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院拉丁舞协会“舞动青春之华尔兹”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潘宇丽 图/黄丽丽 来源:拉丁舞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拉丁舞风采,让各位同学进一步了解拉丁舞。院拉丁舞协会决定于2017年5月12日在校本部文体馆一楼练舞房举办“舞动青春之华尔兹”教学活动。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秘书部部长致开场词。接着,由拉丁舞协会的成员们以小组的形式,逐一上来展示在院拉丁舞协会学习期间学到的成果,拉丁舞协会成员们表演了一段段优美的舞蹈。然后,由拉丁舞协会会长给成员们的表演做出点评。最后,拉丁舞协会会长给现场观众介绍拉丁舞的分类,并耐心的教导同学们拉丁舞的基础动作,使同学们激起了学习华尔兹的兴趣。

教学过程中,采用音乐和动作相互配合的方法培养同学们的节奏感,同时提升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同学们能熟练的完成基础动作时,拉丁舞协会会长提高了学习难度,在完成动作的基础上进行穿插队列变化。难度一次次提高,但同学们毫不放弃,越战越勇。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拉丁舞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宣扬了拉丁舞的魅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在舞动中尽情地释放自己,以此来缓解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压力,促使同学们身心得到健康和谐的发展。

 

(拉丁舞表演)

 

(教学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