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召开2016-2017学年总结大会

作者:文/陈彦妮 图/颜晓思 苏文华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18日下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召开2016—2017学年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老师蒙晓旺以及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秘书部韦小小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会长上台播放ppt,展示院青协这一年以来的活动历程。接着由蒙晓旺老师对这一年以来的活动进行总结,蒙晓旺老师希望大家可以对活动的举办方式进行创新,多提出有创意的想法,同时也指出院青协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建议。然后由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其中秘书部的委员提到,在协会中感受到集体的力量的强大,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在青协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收获了成长和友谊。

会议的最后由会长上台发言,会长播放了一段公益视频。这段视频讲述了贫困地区小朋友们的生活处境,这段视频感动了在坐所有人。其中有一句引发大家的沉思“尽管生活给予他们的不多,但他们为希望而生活”。我们应该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温暖。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指出院青协目前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有了明确的方向,加强了院青协内部的建设,相信院青协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能更加灿烂辉煌。

 

(委员代表发言)

 

(蒙晓旺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