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督察队】校际联谊,携手共进--院安全督察队前往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校际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振堂 图/唐尚清、莫茵婷 来源: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点击数:

2017年 5月20日,院安全督察队受邀前往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校际联谊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队伍有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治安服务队、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护院队、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护校队、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军迷协会及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义务消防治安信息队。

活动中,内容精彩丰富,各校各显神通。其中有巧妙的问答环节,此环节考验队员们的知识量以及队员之间的默契,而台上的队员凭借着日常知识的累积以及队员之间的默契,完美作答、轻松过关,现场掌声一片,一首首歌牵动着队员们的心弦,一场舞蹈舞出青春不凡的气势。各校队员们都以高涨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现场掌声阵阵,欢笑声一片。

此次校际联谊活动,加强了校于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了院校之间的情谊,同时给队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此次校际联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祝愿各校国旗护卫队的未来越发蓬勃发展,共同迈进新篇章。

 

(给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