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艺术团】院大学生艺术团第二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健 图/陈健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17年6月6日下午,院大学生艺术团举行了第二次会干竞选大会,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的有:艺术团15级会干及16级参与竞选的委员。

与第一次竞选大会相比,此次竞选大会的参选人数更多了,共有38人参加竞选。有了上一次的竞选经验,本次参与竞选的委员显得没有那么紧张,也更加自信了,面对学长学姐们的问题,委员们都能从容不迫的回答出来,说出自己的想法。在讲述自己对艺术团有何见解时,委员们纷纷说道,在艺术团学习期间学到了很多新技能,接触了很多以前从未尝试过的事情,使自己得到了锻炼与成长,同时也收获友谊。

本次竞选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现了院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加强了艺术团内部的团结,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艺术团以为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竞选委员发言)

 

(15级会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