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艺术团】迎接新力量——院大学生艺术团外联部、声乐队开展17级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黄钰曼 图/黄钰曼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6年10月18日,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和外联部在教学楼2145教室举行第一次见习委员见面大会。见面会由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秘书长黄贻禹主持。

见面会上,首先由声乐队秘书长宣读了《院大学生艺术团管理规章制度》,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艺术团是一个纪律严明的重点社团。随后,艺术团声乐队队长黄钰曼上台发言,她重点强调了声乐队的纪律问题以及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考核安排,她希望新委员们能不怕吃苦,不怕累,坚持下来,一起建设艺术团这个大家庭。

紧接着,外联部部长李雯雯上台详细的与见习委员们讲解外联部日常工作以及任务的分配,她说道,大家都是通过面试而加入艺术团的,是自己选择的路就要坚持的走下去,为各自的梦想而不断前进,最后你一定会有所收获。见面会的最后所有人员合影留念,为此次见面会画上一个圆满的符号。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