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艺术团】迎接新力量——院大学生艺术团宣传部、秘书部开展17级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陈健 梁业正 图/陈健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院大学生艺术团宣传部与秘书部联合开展17级见习委员见面会。经过面试的筛选,艺术团管理部门与表演队都有了新成员的加入,新成员的加入必定要相互认识,相互了解。而见面会正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

见面会上,首先是各部长介绍本部门的文化特色以及主要工作内容,紧接着是17级见习委员进行自我介绍,先是由宣传部见习委员开始做自我介绍,随后到秘书部的见习委员,每一位委员的介绍都各具特色,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见面会的最后,由宣传部和秘书部的副部长上台做会议的总结以及日后要求,会议结束后两个部门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此次见面会的开展,使16级会干对17级见习委员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增强了17级见习委员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艺术团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