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轩文学社】学院蓝轩文学社18届新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高春蓉 图/黄东民 来源:学院蓝轩文学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社团新委员之间的交流,加强新委员们的相互认识。2018年10月16日,学院蓝轩文学社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新成员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7级会干以及18级委员,此次会议由会长兰雅棋主持。

下午,会干们提前到达教室布置会场,确保见面会能够顺利进行。见面会开始前,新委员们纷纷到达现场。见面会开始,首先,主持人对协会的发展过程与历年来取得的成就及成果做了详细说明,让新生了解协会的点点滴滴。随后,由会长及骨干成员讲话。接着,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见面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十分踊跃的展现自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见面会,为蓝轩文学社增添了许多色彩,让更多文学爱好者凝聚在一起,为日后更好的开展社团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今后蓝轩文学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