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协会】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杨红 来源: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学院“Namaste”瑜伽协会于2018年10月17日下午在鹏飞校区举行了瑜伽协会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瑜伽协会的全体会干、18级的委员们。本次会议由副会长主持。

首先,主持人进行了简单的开场白,见面会就此拉开序幕。其次,由会长上台发言,讲解了瑜伽协会的发展史以及工作上的问题。接下来由各个会干上台发言,并简单地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再由新生代表发言,主要讲了自己加入社团的感想及与成员的相处的一些建议。紧接着,大屏幕播放了本协会的宣传视频。最后,大家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希望通过本次见面会,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一起带动协会的发展,与协会共进退。

 

(图为观看协会宣传视频)

 

(图为会长发言)

 

(图为新生代表发言)

 

(图为主持人开场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